close

今天是我 第二次 去長庚看我的手術醫生門診


是陳昱瑞醫生 ,   有研究過正顎手術的 , 應該對這醫生很熟悉


是長庚做正顎手術最有名的醫生喔 ! 而且重點是非常親切呢


醫療團隊的護士們也都很好喔


 


今天在我前面是一位小女生 , 由媽媽與乃奶陪著看診


接果一出來 , 已下對話 真是令我好笑又無言


奶奶說  : 手術五小時很痛 我們沒有必要這樣 ....


小女生一心想變美麗說 : 是我痛  又不是你們 !  我不會痛就好了啊


結果媽媽出門更精典


 


媽媽很激動的對小女生說 :   我把你生的這麼好 ,  我不准妳在臉上動刀


又接著說 : 除非你以後結婚 老公同意   你在去 !  線在在我管轄內 , 我不准


小女生說 : 結婚後 我還需要嗎 ?


這媽媽說 : 那你現在是想使用騙術嗎


 


哈 !  我在旁邊心想 ,  這位太太 ,  難道我為我自己變美麗 也是騙術嗎 ?


笑死我了 ! 


 


而且  整形  與  矯正 !   兩者真的要分清楚喔 ! 


如果醫生說明矯正需要搭配  手術 ! 都是因為上下顎骨落差太大 ... 或是有的人下顎骨歪掉


才用手術導正 ! !   


我有看過很多人 矯正牙齒失敗 , 也就是牙齒整齊了 , 但是臉型最介意的部分卻沒有改變ㄛ


那就是因為 並非牙齒的問題 , 是骨頭的問題啦 !


不然誰要在自己臉上開刀啊


 


 


突然覺得我算幸運的 !  不需要家庭抗爭喔


反而是 楊爸爸出錢讓我去矯正 !  好死不死 醫生說需要用手術才能解決喔


楊爸爸也覺得沒什麼


楊爸爸常跟我一起看  "女人我最大" !  看女人素顏前後 差距好大 !  


楊爸爸有各論點 : 人也是一個商品 !  如果用人工 可以變美麗 !  何樂不為


更何況    雖然正顎手術會改變模樣 ! 那是因為骨骼位置變了 臉型自然變了


但是 正顎手術最主要為矯正咬合 !  非整形手術喔 !  


只是現代醫學 也會以 美感做為出發點 ......


醫生還說 我有50%可以墊下巴 會更飽滿呢


 


今天醫生說單新年過30女生有社交 .... 不敢動太大


我想 我會一值告訴醫生  :  我不想考慮變化太大   而 只做一半喔


我看網友文章 很多人祇是矯正牙齒 ! 也變了一個人呢 .... 沒辦法 牙齒角度變了 !  人很難不變 !


 


醫生說手術後 我帶著口罩別人才會認的我 ! 拿下來 別人就會認不得


哈 !  真是很有趣


 


回到這個小女生 !  我想等他成年有經濟能力    自然可以選擇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


或許 父母都會認為小孩在自己眼中是最好的


但是 當孩子成年出了社會 !   也該尊重別人 不滿意自己 ! 


 


像楊爸爸也一天到晚說我可愛


有次去旅遊 看見一個導遊臉型跟我一樣 !  還說 "這導遊好可愛   跟我女兒一樣"


楊爸爸說 " 還以為因為是自己女兒才覺得可愛"


結果看見 別人這樣的臉型 也覺得可愛


而楊爸爸也支持我做手術呢


 


我今天竟然感冒了


平常這都是小事


今天楊爸爸媽媽出門 還一值叫我 "一定要去看醫生"


手術前感冒 可不是件好事 .........


是啊 !   三月初  就要自體抽血


真是的 我這輩子   都屬於不能抽血的範圍 !  第一次抽這麼多血 真是有點嚇人


 


護士今天讓我簽署   照片能不能作為醫生教學文獻用途


這點我是很大方的 ......


所以我才告訴醫生 : 我心裡已經做好準備 !  就算變了一個人 !  我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喔


多看我幾次 !   就會習慣新的我啦


 


或許我身邊的人搞不好 什麼是正顎手術


但是 我最近一值再爬文


發現好多人 都因為咬合不正   作了這手術 !   都變了一個人ㄟ


至少90%以上都是變美麗


 


看醫生今天一值給我心理建設   我才擔心他呢 !  


我可不想花這麼多錢   醫生還要侷限在 不要跟我34年來的模樣落差太大


 


為什麼 人一定要保留過去呢 ..............


我其實沒有不喜歡以前的自己喔 !   因為我從來就不想要矯正


只是 既然決定做這件事情


那我 不要被過去侷限


過去的我 以後的我 我都會喜歡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