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09-這邊走1.jpg 

姑姑  我要去公園

CC的世界很小的 ,  這就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, 因為還沒去上學 , 最多窩在媽媽的娘家 , 內心卻渴望  與  人相處 , 但因為社交圈太小 , 顯得膽小與畏縮 , 可能因為自己身為老師的關係 , 看過很多的孩子 , 媽媽常會告訴我 " 老師我的小孩很膽小 " , "老師 我的小孩沒有榮譽心" ..... 但Debbie往往看見跟媽媽不一樣的孩子


幫助孩子練習所缺乏的 , 是因為要幫助她們完成內心的  渴望喔 !!  

這周看見CC在公園所遭遇的事情 , 讓我看見CC不同的一面 , 他的內心比我們大人還要追求自由與友誼 , 也讓我對他的畏縮改觀了 , 原來她是  打不死的小強啊 ! 哈哈

第1頁|全文共4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