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堅持 與 認真

柚子CC1.jpg

晚上跟我阿姐在 LINE

他說去上韓文課  快要中風 , 因為韓國大妞老師很兇 , 考前抽背 ,  結果有一女生  背不順  哭了 , 其他人更緊張了  ( 這就是韓國人說的 , 你們台灣人很奇怪 , 都不尊師重道 ) , 真的 , 台灣老師被逼得必須把學生當寶貝呵護

 

我說  " 你們幹嘛都要折磨自己啊 " 

阿姊說  "  我不能放棄 , 因為我從國高中   學習都很不堅持 "  

 

認真的痕跡

接著說   "  改天帶CC去你的工作室 "  , 我說  " 幹嘛  "  ( 又沒甚麼東西 ) , 阿姊說   " 就讓一些事情  有的沒的 , 在某個氛圍裡發生  "  ,  " 潛移默化總是好的  "  ,  洗腦   要認真

 

我說  一開始還想要  找CC 來幫我刷油漆呢 !!   CC這個孩子  不如其他孩子  像花朵一樣 !  他比較  像小草 !!  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