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C-PIG1.jpg

Debbie承諾  CC  要帶她去買  生日禮物 !  !  讓他挑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

 

CC選了粉紅小豬 ( 是叫 佩佩豬嗎??  )  的遊樂園組 !  但這一組   只有一隻豬小妹 !!   

CC第一個想法就是  :  好可憐喔 ! 都沒有朋友 .....(CC很愛交朋友 ! )   而且我也喜歡她內心充滿愛 !!   

 

所以Debbie提議 ! 那我們買一個遊樂園   在幫他買一些朋友好嗎 ?  最後  多買了  三組公仔 !  變成  有朋友   又有爸爸媽媽 ,  這樣不是很幸福嗎

 

一回到家

媽媽看見CC的玩具 ,  就說   "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 ??   "  ( 意思是你是不是買太多了  )

又說  胃口養大了 , 以後怎麼辦

 

Debbie必須說 , 我沒有認為自己是最對的 !  但是我從小的經驗告訴我 ,  "滿足"很重要 !  小時候  楊爸很節省 ,  小時候有幾件事情  讓我很自卑  !!  長大後  我拼命的滿足自己!!   所以我不覺得節省一定是好事 !  

 

我想讓CC感到 滿足與幸福  (生日一年才一次) !   更重要的  :  我要讓她感受愛   充滿愛 !! 胃口養大了 ,  就發展   可以幫助自己得到的人生啊 !  像小姑姑依樣!!  絕對不說自己  "買不起"  ( 當然啦  也不會奢侈 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