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功

鋼琴能力要能提升  ,  不是只要自己 ,  要有好老師 ,  與  吸收的了得自己

我本身就是一個成人 !  所以  兩點達成就好 ,  我們教學多年的人都有一個共通問題 , 教小孩還多一個要處理的問題  : 家長 !!  家長分為兩種  :  會彈琴 / 不會彈琴 ;  沒有哪一種是一定有幫助的 !!  

 

或許你們會說Debbie我也很主觀 ! 沒錯 !  在我的工作範圍內  我非常主觀 !!  家長們也許認為你們的孩子非常優秀 !  我也相信 , 因為我的學生中真的在學校是模範生呢 !!  可是 彈琴 .... 另一回事 !! 我曾經有一個成人學生 ,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一直練習靈活度!  所以她很高姿態的認定  : 自己靈活度根本不是問題 , 就在我告訴她 某首曲子之後會非常考驗協調度 !  大部分的人  都會卡關

 

這位非常靈活度高的成人 , 就在進入那一首的第一周  消失了 !!  我想是因為過不了自己  竟然不靈活這一關吧 !!  

 

沒有任何一個人 !  是全才 !!   其他領域在如何優秀 !彈琴  也許真的很笨拙 !  那如何 .... 練就是了 ! 或是 不學就是了 !  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