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落實

話說Debbie我落實  一周運動五天 ,   就是一個課表  (不靠興趣走天下)

好像每天都在洗運動衣

 

以前教練問我中午吃甚麼 ?   (吃麵)

現在問我吃甚麼 ?  (便當)  , 楊媽中午煮麵我就不吃了 ,  我會沒有腦力與體力

教練問我  :昨天做甚麼運動 ? (階梯有氧)

教練 :這很難吧(可能是因為他知道我有多弱) , 需要協調性   你該不會做得氣喘吁吁吧

Debbie :不會啊 !我一滴汗都沒留,因為跟不上 就乾脆   慢慢點

 

Debbie :  我想我永遠不想做這個了 ! 我沒法記動作 ....... 一小ˋ時內 , 我不斷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不知道  "左腳是哪一隻"

教練 :如果把動作拆解慢慢地  你可能是會的 , 但連貫起來不會 , 是因為協調性的問題  (可能就是聽到指令  要做自己的哪隻腳做事吧 ! 跟 學生數了呼節法  就沒法彈琴一樣吧  哈哈)

 

而我現在是第一個月的適應期 !!!!

 

肩胛下壓後縮

每當做到 胸  還是  背的器材 ?   就會一直聽見這個指令 ,  這個指令對於我  很難具備 操作定義

教練會拆解  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~~  他會停下來 , 一直帶我執行   這些動作 , 要固定身體的動作 , 才能執行到  該作用的地方

今天突然   可以感受到  這件事情了 ~~ 

我對於這些事情就很感興趣 ~~

而我也需要一個    願意   不停地  重複講的教練 ~~   

總之我在找學習對象時    一向是  幸運的   很少踩到雷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