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瘦

話說Debbie我一直便身邊的人說胖後 ........ 白飯都吃  七分滿 (但我以前是楊爸號稱  可以吃兩個便當的人 , 白飯要吃兩三碗)

最討厭女生對我說  : 我可以跟你  吃一碗嗎 ?  (當我以前很瘦的時候) 

我說 :  我自己要吃  兩碗耶

 

每次跟家人去吃飯 , 要點白飯    明明有十個人   卻點  四碗   ( 奇怪喔   這些人怎麼那麼奇怪 ) , 我每次都說  : 我不跟別人分喔  (還你一點我一點的呢 ...)

但為了瘦身 ,  我開始  意識到    只能  吃  一碗 (還不能填的很扎實)

 

兩碗白飯

可是  當我  昨天認真的   去上團課  加   心肺 .................. 

到了晚上   我竟然   吃   兩碗飯 ~ 

 

今天重訓前    我吃便當 ~  (不然我覺得  我缺腦力)

但重訓完 我竟然又餓了~~ 

我想我完全不能靠節食  瘦身 ~  

我最愛  大口的吃飯 ~  沒辦法像其他女生  小鳥胃一樣

以前跟好朋友 一起去吃自助餐 ,  當我說  : 老闆 !  兩碗白飯   ,   老闆就會對著我的男性友人說  : 你們各一碗嗎 ??    我朋友就會無言地說  :  老闆  !我還沒點呢     我說  : 老闆 !都我的

 

有天聽我朋友說他妹妹  當有男生追他時 ,  他一定  要 追三次才能 答應 ,  然後  約會時  一定要遲到  , 這樣才有身價 ~  Debbie我就沒辦法 裝公主 , 我就是豪氣 ~~  我想我一輩子 都可以很 豪氣

 

意識

我意識到 我不想要過吃不飽的人生 哈哈 !  所以我得努力的運動  提高我的基礎代謝率  得長肌肉才行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