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人物寫真

T 是有過動症的孩子 ,  一開始會覺得這孩子真的  很難定下心聽別人說話呢 !!  上廁所不沖水 .... 把我的地方弄得很髒 !!  

可是 現在 , 上廁所會沖水 ,  垃圾會拿去丟掉 !!  

明明應該很過動的孩子 ,  在我要求的事情上   總是願意慢慢地做 !   彈琴時  看的出來 , 當我要求 "第三指站好 "  , 他每次彈時 會自我注意

 

這就是一個  很棒的孩子 !!  我真心這樣覺得  , 鋼琴對於他的幫助   就是  "專注"   "執行"  "定心"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