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罰寫

 

CC天天都在罰寫 ,   國語罰寫我可以理解 , 數學 罰寫   我無法理解

每天   光罰寫就耗盡時間 ,  根本也沒有時間複習

 

我覺得這種教育很可悲 !  老師們   "聰明的"考上老師 ,  卻用 很笨的方式在 教學生 ...............

我今天想幫CC複習 ,   應該是 教CC數學 ,  我發現 他有閱讀問題 ,    他連   "1公分 = 10毫米 "   "10毫米= 幾公分 " 都無法理解.....家教老師花了30分鐘教一題

但是 安親班老師, 今天出了一個作業讓我爆氣 :數學寫錯  罰寫10次

 

我直接跟CC媽說: 跟老師說 這種作業我們不寫

 

模組

我發現 CC 閱讀能力很低, 但是傳統教育 沒有時間教你閱讀與理解

所以 我打算 自己花時間教CC數學

我發現 再好的老師 , 都用 過去的思維在教學 ...對於一班人有用, 但是 對於CC這種孩子 就無解

 

我自己把數學題打成題目 " 放大 " 並且有顏色....我帶她理解 每一句話 等於 甚麼算式

接著 就做相同模組題

 

每天我只想 教她一種模組.....

我發現他不是真的笨 , 但在傳統裡 非常笨

 

尊師重道

小學老師就算了 , 活在傳統教育裡 也只好尊重

但是 安親班老師 也許會很討厭我這個姑姑

我否決了他的作業......

 

但是 我真的 沒辦法 尊重這種作業

而且 CC需要比別人花費更多時間 "理解", 但我現在還在等他 抄寫 , 根本沒時間複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