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喜歡的曲目

通常在成人  進入  第二期開始 ,  我會請他們  自己想想  有甚麼想彈的曲目 ,  自己可以去下載

而Debbie我想教的是 : 

1.  如何完成一首長曲子  要做的事情

從 樂句  看曲子的結構

從 樂段  拆解練習的段落

開始 看  困難的樂譜

2. 彈熟 不等於 可以彈給別人聽

落實呼節法 / 節拍器 

3. 體會  不落實的  鬼打牆時間

 

大家也許想   才上四堂課 , 怎麼可能彈呢

以我執行的經驗值來看 , 依然有人  順順的往前成功呢 (  但不要想  幾周就完成喔) , 但依然有大部分的人  會  停滯不前 ,  因為  我忘了  預估  人性的軟弱  ,  所以我讓新生自行決定  , 你是要提早開始  ,還是要  上了啟期  ( 約半年後 開始也可以) 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