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師

我非常喜歡我的鋼琴老師 , 我已經不只一次說過, Debbie我是去上了他的西洋音樂史 ( 她主修是鋼琴演奏博士喔) , 發現他是一個聰明 . 邏輯超強的學霸

 

他的鋼琴課 很 單純 !!  我相信 沒有慧根的人  會小看了他的鋼琴課 !!  

在我跟他學琴的兩年間 , 其實為了考試 ( 當然之前犧牲了很多  打底的東西) , 這就是我說  " 考試就是有取捨" (我個人很不愛! 卻也接受)

 

這兩年  光是學會與理解了 ,  彈琴間的管理 : 腦袋 , 就是對於翻轉過去的一大助益 ,  想想將來不管彈甚麼 , 不都需要這個嗎 , 但我覺得極度困難 ............ 因為人腦會變 , 體力會變 , 有時我彈琴 , 老師會說 "你今天是吃了迷幻藥嗎?" 哈哈

 

彈與不彈

我的老師 不會示範給我聽,只示範操作 , 但她隨便彈出幾個音 , 我就覺得 " 哇 !音樂線條 怎麼這麼美",光每個音就像珍珠了

我的教學很像我的老師 , 當然大家很喜歡爭論不休 , 老師 一定要全部彈給學生聽 ............. 我 , 不管這個 ! 我是不會這麼做  ( 天蠍座的人不做 不認為重要的事情 )...,.

 

我同學就偷偷問我 : 老師會彈給你聽嗎  ?   很多人  因為看不懂門道 , 所以覺得   好像老師彈了示範  整首才是教學 !我覺得那種思維 太淺了 ! 

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, 但無法要求老師 一定得做甚麼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