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1113-音階1.png

嘉  的分享

廢話就不多說了 ~~   

 

為什麼要寫筆記呢??   把你的聽覺 (老師所講的)   重新  在腦中思考一次   ,  而寫出來  就是一種輸出  , 會在腦中產生 能量

 

我教音階 不是在教音階 , 在教腦袋的組織  

還好有給我聽到重點 !!!  

 

所以我才說  , 我自己練音階 ,  幫助了我的長曲子 ,  是因為  腦袋組織變了  也快了

 

痕跡

大家可以用新的思維  上鋼琴課

有人寫筆記 , 有人整理樂譜 ,   即使學個一年兩年 ,  你回首來看   會看見   這段時間  進行的痕跡

 

否則  一年過去  不想學了 !  只看見   不知學會甚麼的  樂譜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