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玻璃心

最近上課   ,  老師常會說  :  你   這樣策略不太對 ,  應該選擇速度慢 ,  但把音樂做滿

我說  :  因為   聽見  演奏家的影片 ,  這段都很快 ,  好像不那麼快 , 聽來很奇怪

老師說  :  但   你這樣也沒有必較好啊  !   I'm  sory  ,  我好像太直言了 ........

 

老師說  :  很多學生 , 我這樣說 , 他就不能接受了

我說  : 這也 .................... 太玻璃心了吧 !! 

 

小宇宙

老師說了  一句話   有那麼點打動了我

他說   :   你就用你的速度  呈現 ,   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,  就在你自己的小宇宙裡 ,  不要管別人 ............ 我們聽的人  就會覺得   這樣的小宇宙好像也不錯

 

要怎麼在小宇宙裡 ,  不因為   一堆評審 ,   以及   寂靜無聲   又恐怖的舞台  而亂了陣腳呢   .................. 以一個很科學的方式來說就是   "呼節法" ,  跟著繩子   細心的   從海的這頭  游到  對岸  

但做起來很難就對了!  哈哈

 

就像   大家都怕節拍器 !  其實  節拍器很安神呢 !!   但是一關掉  ,  心裡要有節拍器啊 .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