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厭倦

教學邁入 20年 ( 也無法知道確定日期了 ),  但最近特別的確定   只想再教三年

別人  都以為 我繼續唸碩士 ,  是為了繼續待在這行  有更好的競爭力 ,  這   ,   不是天蠍座 會做的事情  ,  我  只會為了  我自己  而做 !!  

 

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思維就是   :   好好念書  就會有好的成就這句話 

 

告訴大家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,   在我人生從小到大不同時期  ( 當然小學就變化太大  , 已經不太可考) ,  我某個階段的同學 ,  第一名 與  第二名 (  從來沒有人可以打敗第一名 , 所以我們叫她盧一百) , 和倒數幾名的女生 , 畢業後  都在  銀行 做事 ,   並沒有  第一名  就特別厲害 !!   不同部門 , 工作相當

 

我最近  對教學 出現了  厭倦症 !   當我看見的  鋼琴這門學問更有趣的面貌 ,   我就更厭倦教學了

所以更認真的思考 , 我真的只能在這個領域  在做三年了

 

鄰居

今天霖來上課  , 我問她  :  你跟莫札特  變朋友了沒?     她說  :  沒有 , 最多可能稱為  鄰居     哈哈

我說過 ,   跟音樂無法變成朋友前 , 可能當敵人來消滅  ,    她說  :  跟朋友說 "  我的老師說  不是朋友當敵人也可以 " , 她朋友說  :  不能有其他  角色嗎 ??  

 

當然可以啊 !  所以 莫札特   變成 她的鄰居了  

我的意思是   :  不要老是  想在鋼琴上找有趣的事情 ,  只靠著  有趣   根本成不了事  !!    10個有8個在第一段就沒下文了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