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0216-郭家-家人面前.png

前言

先說說   跟主題無關的前言

Debbie寫一篇 文章 , 就算是長長的四頁 , 也只要  20分鐘 , 不須剪圖  , 10多分鐘就寫完了 , 我的部落格 標榜的就是  : 自由 

 

當我有了部落格  ,  我的中心思想就是  : 自由

想看我的文章 , 就要 膽子大 ,  不敏感 , 不要想太多  ,  我也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失去自由 ,  我不會在想寫些甚麼前  去問問別人  , "這個 我可以寫嗎"  , 我只會分成兩類

1.  一類  很在乎的學生

2.  一類  很明白告訴我 就是可以分享的學生

 

第二類的學生   我很少去問問他們   :  這個我可以寫嗎??  我就直接寫了喔 !  另外   如果是上課發生的問題 ,  就是我可以寫的自由 , 但我不具名 ( 我從來也不具名  不是嗎 ?  除了小名 )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