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1.jpg

討厭英文

話說  我爸媽是英文老師 ,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 , 我就放棄它了 , 原因是  國中時  , 楊爸說  : 你考這種成績  就是丟我們的臉

從此以後 我英文就走不及格路線 ( 可能也不是不聰明 , 而是不念 ..... 放生狀)

 

高中時  老師會說  :XXX  ,  連楊瀞誼都考贏你  ...... ( 言下之意是  :  天啊 ! 你竟然輸給楊瀞誼 )

但這些話對於天蠍座女生來說   "  一點也不足以動搖   我要雪恥  "  ( 因為我只為  自己的目地而做 , 旁人眼光  我一向冷漠 )

 

旅行

當英文不在是考試 , 工作也用不上 ,   因為想要旅行 , 特別想一個人旅行  ,  又加上  過慕尼黑轉機時 ,  被德國海關白眼了 ( 因為跟他雞同鴨講 ) , 當英文變成生活 ,  我就對他萌生興趣了

 

可是我不喜歡補習 ,  總不能從  ....... 初級開始 , 跟阿公阿婆一起上課吧  

我找到了  希平方   攻其不備 這個系統 :  看Youtube 學英文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