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琦豐1.jpg

 

話說  我是會為了  " 不找麻煩 " 做很多前置努力的人 ,  我已經確定  工作室周遭隔音非常好 !  我學生都說  到門口  只會聽見很小聲的鋼琴聲 ,  是啊 !!  有天晚上我開門出去 ,  突然發現一間鄰居 電視聲大到 就像開給重聽的人聽一樣 !!  ( 這就是我喜歡商業大樓的原因 ) , 到了晚上   或是  假日  ,  一片寂靜 !  都沒人   哈哈 !!  都沒有人與人之間的摩擦

 

但當我關起門  , 卻一點也聽不見鄰居的電視聲了 ! 更別說是  我的鋼琴聲了  ( 我的鋼琴聲  跟  鄰居的電視聲比來   是 .... 小巫)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