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說過了  我這個人有奔放的靈魂 ,  也就是說  沒辦法一直待在  一個團體裡 !  哈哈  ..... 

 

我也說過了  , 年輕時的學習  , 比較像是  "就是一定要學習" ,  但當了老師後重新學習 ,  視野不一樣 !!  想要的更多 .... 更珍惜 !!  

 

上學期在某一個機構學習 ,  因為有來自不同學校的  博士級老師在這裡兼課 !!  可以得到不同的養分 ,  我在這裡認識的同學 說這學期不修  "西洋音樂史"了 , 我問他為何 ?  他說  " 反正歷史性的   自己自修就好 " ,  我念頭剛好跟他相反 ,  囫圇吞棗也是可以背 ! 片段的了解也是了解 ,  但始終不是  一張網 !!! 

 

所以我這學期   到北藝去上"西洋音樂史" , 為何呢 ??  因為聽聞這位老師  就是  "條理強"  , 我想要重建不會倒的綱要  , 把一本原文書重新讀透 !!   我這學期修三科    都是別人不想上的  " 西洋音樂史" ,  想想  不管各種考試 , 都考西洋音樂史 , 連今天教授說 , 出國念書 , 鑑定考也是西洋音樂史 , 同一本教科書 ...... 就知道這學科有多重要 !  但學生把它當作  "  睡覺課"  哈哈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