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我自己來說    我真的覺得癌  不可怕

這來自兩點 :

也許我所受到的苦不多   (身體上的 ,  但是  心情上   依然是癌)

需要打從心底覺得 不可怕

 

可是  我最近   卻因為  它  有點軟腳

 

小舅

我舅舅在我  生病後  , 發現 自己脖子上有腫塊

醫生說 :  就追蹤好了 ..... 不用開刀

但是  以我的例子 ,  帶給親人的觀念是  :   沒甚麼是  可以放著追蹤的  ,  我不是依然  沒有任何不舒服嗎 ( 誰會因為變胖去看醫生的 )

 

所以  小舅依然積極的  看醫生  ,  卻發現是   淋巴癌

當我聽見舅舅是淋巴癌的時候   , 我依然覺得不可怕 ~   因為 淋巴癌  是好治癒的癌 ,  是跟血液相關的的  , 要看血液腫瘤外科   , 跟  所謂的癌  轉移到淋巴是不同的

 

加上我舅舅樂天 ,  化療又好  ,  又是善良的人  

當我自己生病的那一刻    我用力的求了媽祖娘娘 , 我始終相信  人助天助

 

病危

但是   我舅舅突然   因為 發燒  肺炎   病危了

病情直轉及下

原來  癌   不可怕  , 背後的併發症   卻很驚人

醫生說  : 搶救無效   ,  現在是靠機器呼吸  ,  隨時拔管  ( 但我想家屬  下不了決定吧)

 

到底癌   可不可怕呢 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