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館  : 全真  古亭館

分類 : AEROBICS 勁能球動 

難度 : B

小白難度 : 越後面越想死

 

前言

Debbie想利用  重訓以外的  每天早上去會館 ,  屬意 心肺功能運動 ( 有氧...等)

一聽 勁能球動 , 感覺就是   拿顆瑜珈球 , 晃來晃去的有氧運動 ,  這我應該是可以的 ........

 

一開始

左右   踏腳    + 手  上下左右  之類的  ( 這我可以 ) 

三人一組  原地跑步   傳球

夾球  原地動腳 ( 有點要死)

就一直 來個幾組循環

 

感覺   流汗了 ................ 心肺運動就是   看起來動作不難 , 做幾組  就有  熱 的感覺 

 

瑜珈墊

甚麼 ?   老師  ...... 這不是勁能球動嗎 ??    你竟然加入   棒式 ?   又到了  後半堂課 ,  不要說汗 是用滴的 ,  四組棒式  加上  其他動作 ( 小白無法敘述 ) , 我已經呈現  想趴在 瑜珈墊上

甚麼 ?  還要仰臥起坐    加   起身   跳五下 ................  上上下下    上上下下  ,  讓人很想死

 

但  前後左右   外加  阿北   好像都 練三年了  ( 阿北 ...... 你真的不累嗎 ?? ) , 原來  又只有我像  小白就對了   

 

自從  開始做團課練習 , 發現   大家  好像  都  混很久了  ( 弱雞沒幾隻 ..... )

比起   上次皮拉提斯  老師   很溫和 , 只是 動作不溫和 ,  今天音樂熱力十足 , 老師 也  熱力十足   ( 不要停下來 ... 還沒完要繼續 ........ ) , 早上人不多 ,  小白很容易  被老師發現 , 這讓我有點壓力 ! 

 

但我應該會   繼續  每周上這堂課 !  因為  ......我  ...... 要  ...... 瘦

上完一堂課  ,  衣服  真的會   濕   

被   這顆球  騙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