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傻分不清

為了  不想  進入瑜珈教室  活脫脫的  像一隻小白 ,  真的有努力  請教 " 谷歌大神"  

話說  已經是  隻小白了 , 如果連老師的話都聽不懂  ,  不就  白做工 ,  我想運動原理  與  鋼琴一樣  ,  知道做甚麼而做  才會  到位

 

話說  還真是  最近才知道   皮拉提斯   不等於   瑜珈  (不能因為都在瑜珈教室就說它是瑜珈 哈哈)

 

選擇皮拉提斯的原因 : 

練核心 , 這三個字完全的吸引我 , 萬事做不到   都是 核心無力的關係 , 那就從核心練起吧

其他原因呢 ??  沒有了 !!   我要的不多

 

全真健身中心

真的覺得健身中心  真是一個  有趣的地方 ,  比起我以前  去單一屬性的  女性30分鐘好多了 ,  想想有無數課程 ,  如果你每種都想上 , 去其他運動中心報名 , 單一課程也要個2000元 ...... ( 會想報個三名以上嗎?? )

 

Debbie觀望了 皮拉提斯很久 ( 話說我就是小白 , 臉皮不薄  也不太厚) , 深怕誤入  印度老師的課堂

最後選了  Neo 的課程  (  網路有學員說他是花美男 ..... 哈哈  我不是因為這樣選的 ) , 是他說  "中文"的關係 !!  ( 但學員說  : 聽不懂他的中文..... 這....)

不管了!先去再說 ~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