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虛

這個標題下的真的很心虛  ..................  明明還是個超級小白

 

我常覺得   要給別人多一點的時間  認識   

一開始  因為一些  "一問三不知"   對健身中心有點  來氣 ! 但就像我說的 現在真的太忙了,都沒辦法氣很久 , 而且也沒甚麼好氣的 ,  我現在的觀念是  :  把心思放在自己可以解決的點上 , 不要想管別人

 

第二堂課

今天  第二堂課 ,  教練 發LINE 要我  自己到的時候先去做  10分鐘暖身

我心裡  一開始有點 OOXX  ( 我才第二堂課耶 !  就教我自己去做 ......女生真的很小鼻子小眼睛 ..... )

 

果然我這個初級小白 ,  連暖身器材  怎麼按都不知道 ,  還得問旁邊  別人的教練  ( 但這位教練  與  他的學員 很好心的  把時間撥一點給我 )

後來   上課時  我的教練說  :  以後  你可以提早來暖身 ,  這樣我就可以多出時間  幫你調動作

 

人與人之間 透過  一次次的相處 ,  才能辦法  理解別人的真意

 

每換一台器材   我就會說  :這台真的很難 .....

教練說 :但  .................. 有哪一台你覺得簡單的    哈哈

 

其實運動真的跟彈琴很像 !  我邁入第二堂課   根本就記憶體不足啊 !!  體力太弱 ........ 像隻弱雞  ,  腦濃度就不足 ,  我上完後   完全 都記不得  我做過甚麼器材 

看來我的重訓人生   還漫漫長路 ~~~  

 

這只能稱得上   沒有參考價值的廢文   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