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

在忙碌混亂的 8月過後 , 9月會恢復正常 ! 除了恢復正常 ,  我得  確立一些事情

因為我發現  這樣教學 對於我太累了 !!  

 

而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也讓我覺得 ,  人  是不滿足的 ,  所以我也開始思考  : 其實老師有很大的責任 !  我忘了  要明確地讓大家知道  , 彼此都有承擔的責任 

老師僅能承擔  自身的部分 ,  即便我有很多的熱情想分享給大家 ,  但  我也該讓大家承擔你們該做的事情

 

承擔  : 時段

成人也可選擇  : 每周上課 或是 雙周上課

每周上課不是一種隨興 或是 口號! 你要自己 思考 是否承擔得起 !  不管雙周上課 或每周上課   都  有 請假補課制度 , 因為每周上課  , 等於時  某日某時段都是你的 ! 而分  兩人分一個時段 ! 所以大家要有承擔的責任

 

只要  不主動提供可擇日補課的日期 , 老師皆會  在下周  與下下周  以75分鐘 ( 一堂半) 執行補課機制 !! 

如果  你是   誤入叢林的  小白兔 ,  或是  明知  老師的規則 ,  卻沒有承擔遵守的本事 !  可以停課 !!  

 

Debbie的課程 其實是設計過的 ,  不是從初學教材教大家   只是一首一首的無腦老師 !  所以   學生要付出 ,  才有資格 得到  

否則  現在鋼琴老師真的很多 ! 大家可以選擇 ( 其他老師也教得非常好 )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