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Debbie我不喜歡看   藝術類的東西 ,  到西班牙看有名的建築 , 叫甚麼呢 ? 高地是吧 !   我心裡只想快點出去  , 走在自由自在的街道上 , 我喜歡貼近人生的東西 !  音樂對於我也是一樣

有天從外行人楊爸口中聽見一個事實 , 他說他的好友的女兒拿到博士回國 , 開演奏會 , 每個人都收到票 ( 楊爸說  : 不知道要錢 .......以為是請他去 ) , 當然啦 ! 朋友都是會捧場的 , 可是卻見每個人都中途離席 , 也就是有人就是給人情 ..... 但真的聽不下去 !  無關好不好聽 ,  而是  "聽不懂 "

 

我的教學

Debbie的教學法 , 很多都是來自於  , 我愛看商周 , 與商業雜誌 , 只要跟人物刻畫有關與介紹 , 我都愛 !!  如果這些成功人士所用的方式 , 可以幫助他們頭腦清晰與成功 , 那麼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學習用在我們的學習中呢 !  我發現當他們達成任何的成功 ,  都先起於  " 思考力 "  

 

為了有好的思考力 ,  他們會寫筆記  ( 手寫 ) , 要用甚麼樣的筆記與SIZE , 都有其重點 , 隨身型筆記 , 往往尺寸小 , 方便隨身袋 , 只要有新的訊息 , 馬上紀錄 , 快速 ,  回去才會繼續整理到尺寸較大 ( 他們也會統一) 筆記上 , 在一次的思考所得到的資訊 , 甚至做" 輸出 " , 想想該用甚麼策略執行 , 這才是筆記的功用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