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記-心智圖音階1.jpg

 

翻轉

我前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過  ,  大學內的教授想要  翻轉教室 ,  但學生  不想要吧 !!  哈哈  .......... 但教授說了 , 這種古老的"老師講課  學生聽"  我已經教了20年了 ,  國外已經有很多翻轉教室 , 線上學習的案例了 !  教授卻還得  像呵護寶寶般的 請大家  翻轉一堂課吧 ! 

 

教授也說了    , 他執行翻轉教室  也僅能先完成  " 讓大家線上  先完成  講課部分 " ,  課程上的進階翻轉還無法執行 !!  

 

其實我也想  翻轉教室 !!  每個想法都須慢慢進階 ,  現在所謂的翻轉 ,  僅是  " 不同以往的鋼琴教學 "  , 既然國內外  都在打破  " 只有在課堂  才叫上課 "  ,  那鋼琴課想先打破 , 一定要完成哪些教材  , 一首首的學習才叫做學習

 

這個在成人教學上   我反而執行的比較如魚得水喔!!  

 

待續   ( 讓我有時間繼續寫完吧 )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