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胖界

周末跟  楊爸楊媽   與  姊妹  去萬里吃海鮮  喝咖啡  ( 到底是誰  點了無數甜點 ........ ) , Debbie自從進入了微胖界後 , 就沒辦法跟小瘦子時期一樣  吃得很滿足了

其實從來沒有感覺自己跨入了微胖界 ,  直到出現以下警訊

沒有一件褲子能穿

上衣可以買大一號 , 但冬季一直躲在 寬褲的世界裡 , 就無止盡的  以為 自己 "很壽" , 直到夏季來臨 ,  寬褲以外  沒一件褲子可以穿

 

買了衣服得一直  拿去 "全退"

進入了  無法預知  自己  SIZE  的人生  (我不都穿S號嗎?? ), 加上我學生"指導"了我一番  : 老師!可以擠進M號 絕對不可以穿L號

恩! 說的真好!選M號總沒錯 ,結果在UNIQLO受到了打擊 ,  所有的M號 , 都得  默默的全退成 L號  (我是有這麼胖嗎 ?)

 

身邊的人說 "你越來越圓了"

聽一次是沒感覺的 !(我從小當小瘦子當了30幾年耶) , 當累積了10次以上後....

話說 昨天妹妹說"你越來越圓了" , 楊爸竟然接 " 對....所以......."  (我想   他是不忍說出 減肥兩個字)

 

鏡子中的自己

變得不太認識自己 , 覺得  "這鏡子中的人怎麼  沒有腰呀 " "怎麼看起來有點胖"

再也無法欺騙自己了

 

就此進入  微胖界

第1頁|全文共5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