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捨得

再練琴時   想要  速度  可以更快 ,  要捨地做一件事情   :  先退  在進

 

重複

星期一  我固定會去上   Neo老師的  皮拉提斯 , 是較為基礎的班 ,  課程都是 固定的  ( 幾周後才會加一點點點的新進度 ) 

對於喜歡嘗鮮的人  不適合 ~ 但對於想要好好學習的人很適合

 

可以讓我  固定  去上課就是因為   安心  

做不到  卻可以很安心  ( 反正  老師也不會白眼你)

老師會下場調整 ,  所以可以很安心地知道自己  一定會學會

 

因為每組動作  順序是固定的 ,  我習慣在過程中觀察  ,  我這周可以到達哪一組  是  做得到的  ( 越靠近  到位 )  ,  之前百式 ,  10組 (每組有10拍),我大概第三組就掛了 , 但我現在可以撐到 8組

有些會一直被老師調動作 , 慢慢地有幾組動作  已經不被老師調整了

 

只有   仰臥起坐 ,  我從第一周  , 老師會觀察  那些人起不來 會幫你放一個瑜珈墊(滾狀)在背後 ,  現在  老師都會  第一個 幫我放在背後 (哈哈哈哈 ! 我已經  弱到別人眼裡了) , 但因為 又狠很多新同學 , 接著老師  又找到很多新手起不來的

 

我喜歡上這樣的課 ~  有機會進步

很多課程  老師只會在台上 "精神喊話" (哈哈),當然啦 也跟課程有關 ~  但真的可以感覺到  每個老師的用心程度不一樣 ,  我會持續  開發出   像這樣  讓我可以放入  固定課程的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