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BODY

這個月量INBODY  瘦了1.5公斤

但是我卻感到挫折

因為  我佛系減醣 兩週了  想要減掉更多  體脂肪

 

但是  我減到  肌肉量了 , 減了 1.2公斤肌肉量   脂肪這個鬼  才剪了 0.3公斤  讓我悶悶不樂  

其實那也是觀念變了  

很多人  把  減重  等於 減體重   這樣  瘦1.5公斤 應該也會開心   畢竟 才兩周

但有了重訓觀念   加上   我最近在看減醣的書  ,  另一本  斷糖  是一位醫生寫的(也時癌症醫生) , 減醣  概念就是  : 把過去以 碳水化合物  當作主食   (例如  麵  米) ,  轉變成 蛋白質  當作主食 ( 肉  魚 等)

所以我很重視我的肌肉量  ( 偏偏 真的很困難 )

另外  減醣  也在  瞎子摸象中

由一個   不會廚藝  得  學會  自煮  ! 真的是  錯中學  !  慢慢改  所以這兩周很亂

 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話說古亭館再裝修  沒有心肺區

上重訓課的形式是 : 

自主暖身 10分鐘(心肺)

重訓課本身

課後 自主心肺練習 30分鐘  至 一小時

 

但裝修期間  沒有心肺區  , 我又有點  小孤僻 , 雖然 有三台  心肺器材  搬至一樓重訓區 , 但 常常  人都滿了 (才三台)   , 加上  沒有單獨空間  , 我討厭 身邊有很多人

所以我都跟教練說  :不做心肺

比起  之前  穩定課後做心肺 , 即使  手術休息   肌肉量還往上提升 ~   偷懶不做心肺後   都進入調整飲食了   還給我   退步

真的是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~  稍稍不努力  都反映在  INBODY上耶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