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君1.jpg

大眾  與 小眾 

每當新生想詢問排課 ,  基本上  都是 用  一整段話來詢問我

雖然我常說我是小眾市場 ,  但我很喜歡在小眾世界裡  經營  如水深不可測的學問

(說真的 , 一個人的時間有限  真的也不用經營大眾 )

 

我很少看其他同業的文章,   但我最近不小心滑到一位同業 ,  我必須說  我認為每個人的經營都非常的好 , 光是女人  可以靠一技之長養活自己 , 創造價值 , 就是一種幸福

就連我的同學們 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 ,  大多在外縣市 , 他們房租便宜 , 甚至學姊們都開起音樂教室 ;  我的同學們也很認真地開各種音樂課程

 

我們從來都不忌妒彼此  ( 實在不理解為何要忌妒)

我也不會想跟他們做一樣的事情 ,   因為  那是我10年前做的事情了  ( 或說跟我的同學混再一起 , 我也真的看不出年紀 , 但我真的比他們大上 10歲  哈哈)

 

回過頭說說我所看見同業的文章 ,  年資少我一半 , 也是經營得很好 ,  我看見他經營成人鋼琴的文章 ,  放了幾個把曲子彈正確的影片著實很吸引人 ( 這我真的不太想做)

他的留言  有很多人詢問課程喔 !  

 

但千篇一律都是一句話了結     "  老師   我想詢問  短期  鋼琴課程   , 謝謝 " 

 

這就是大眾與小眾的差異了

影片吸睛  ,  但  文字  吸引  思考型的專業人士  

所以我很感動於  我的新生們  願意看完我的文章 ,  並且  用很多文字  跟我聯繫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