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臉型 術前就有大小臉喔 ! !  不過我看東方人 臉型對稱的很少啦 !  我就不想調了


我的運氣很好  , 手術後 並沒有像很多網友一樣  變成 " 家暴般 "的慘樣


所以恢復的 極快


手術前 為了不嚇到楊爸爸楊媽媽


我特別蒐集了 網友的慘案 ,  給他們老人家心裡準備


我說 : 我會腫的很恐怖喔 ............. 瘀青加豬頭


 


結果 手術後 我只是變成 一個胖子 .... 白白淨淨的胖子


所以 16天起 , 我的照片就得以見人了


其實 我從16天起  外觀變化就不大 ,  就只是兩頰變小 , 下巴開始  有一點點尖了  (一點點啦)


但現在下巴   摸起來 怪怪的 ! 不像我的.....


 


我想說的是  : 大概 2星期   就可以見人啦 !


連我隔壁床女生 !  我媽一值偷偷討論她  真的腫的  跟我說的網友的慘樣一樣


結果一周後回診我看見她   , 也變成嬰兒肥肥 的可愛女生


 


我想呢 ~~   醫生說三個月後會比較自然


我的臉型 應該不會繼續  大 變 ~ ~   應該只有嘴巴會變   "  更自然 "


妹妹說我的嘴巴不自然


其他人 都說還好 ~~ 


我覺得是 妹妹   每兩三星期  才看我一次 !   又加上 "認識" 太久


所以 適應度   不夠 ........


 


弟弟從我術後 說我是 "陌生人"   到現在 天天看 已經無感了


 


關於微笑的背後


不過呢 !  大家只是 看見我的外觀 


我的矯正器  還要繼續調整 ..... 覺得牙齒下排很亂ㄟ


還跑到   上排外面一點點    ...... 我真的覺得很醜


可能是過程中吧


不過  原本下排門牙呈現  前後不整齊   ( 瑋澤  有次還問我 是不是  長新牙 ? 害我笑倒 )


現在是齊的 ..... 沒有前後 !  但是下排弧度不美 ...


5/13早上回診 要問問王醫生啦


 


術前笑開懷 , 會看見牙齦  覺得門牙很大顆


術後笑開沒辦法  只露出上排牙齒ㄟ ... 牙齒變小顆  (錯覺)


真希望 可以 只露出 "上排牙"


不過我想 藝人們的笑容 .......... 一定不只矯正牙齒啦 !  一定偷偷做了更多美容的事情


 


我喜歡的楊瑾華   也有矯正過牙齒ㄟ


矯正前像個路人女生 ...... 矯正後 變的好美麗喔   (不過一定不只單純矯正牙齒啦 ....)


 


後記 :


國中朋友對我說


覺得我變化不大 , 就是短臉  變成有下巴瓜子臉   臉變亮了 立體了 .....


我說 : 可能是我們自己都一值看自己的缺點 ! 但旁人不一定吧


我說 :就是介意自己的嘴巴凸凸的


國中朋友竟然說 : 我從國中 都沒注意到你嘴巴凸凸的


哈哈 !  真是善良的人ㄟ


我說 : 什麼 ...另一個朋友還說我像 "原始人" 呢 (不是我愛記仇 , 是真的很介意啦)


 


每個人看法不ㄧ喔   ! 不管覺得我變的大不大都無法喔


最要緊的是 : 變好看 與 協調 ......


可能要跟我一樣骨性暴 與 下巴後縮的人 才會深深知道 我們的 "苦"吧


 


自從正顎臉型變了後


以前討厭的 眼影   唇彩 ..... 現在都覺得好美喔


這才是 最大的收穫 ! !   不用很認真 也覺得自己也協調 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