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前 我不像很多人一樣很認真問過很多醫生


就剛好是矯正醫生請我去找陳昱瑞醫生


剛好是我有點想找的醫生


 


我覺得陳醫生可能是閱人無數吧


他說不同的樣子 有不同的美


說真的也是這樣 !  很難說 怎麼樣是最好的


 


術前最擔心的莫過於


1. 上下顎往內推   會不會造成變老  有法令紋   (  術後我沒有法令紋變深喔)


2. 權骨  會不會更明顯  (   本來想說嘴巴推進去 權骨會更明顯 , 但權骨好像變柔和 )


3. 會不會變成 楊婆婆嘴  (我想這是矯正的人都很擔心的)  ( 這要等矯正完才知道 , 醫生說我不會啦 )


4.超過30歲了   樣貌改變帶來的問題  (  我覺得變的更好 , 別人看你幾次也會習慣啦 !  沒什麼問題吧 )


 


其實我並沒有從醫生那裡 或著很多  "確定"的答案 ! !  我就開刀了 ~ ~


說真的 , "改變" 是主觀的 ,  醫生也無法打包票喔


雖然只動下半張臉 但是很多相對位置   看來自然會不同 !  


覺得鼻子變了 眼睛變了 權骨變了 ......... 但事實上這些都沒變


只是相對上    看起來不同以往


 


一般都很怕  "變老" 有法令紋這件事情


但我想說說


我看很多20多歲的女生 法令紋也很深 ......... 但不見的老


 


所以我想說的是 ,  不是因為矯正 或正顎  變老


而是自己其他部分也要努力與保養囉


 


長庚術前照    我真的很不愛ㄟ 把我照的很醜喔


不過我要感激這照片


我就是因為 看見這照片 自己疲倦又暗沉的神情


所以 去唐豪悅皮膚科診所 作了飛梭 玻尿酸淚溝填補


即便做了 正顎手術後 ,  也沒有因為內推導致 變老


但或許 如果我沒有做其他保養 ,  正顎後 就會有變老的感覺喔


所以我在長庚的術前照  跟 現在比起來  落差非常大


不是只是正顎帶來的 , 是因為 我作了 淚溝填補啦 !


我實在很推薦這個    眼睛漂亮 就不會老


我之前的照片都不想看 眼睛很老ㄟ .... 以前又比較瘦 ! 醜死了 !


 


我打算一年 都會去做 一次淚溝填補喔 ! !   投資自己很值得啦 ~ ~ 


 


所以不能把一切改變都歸於 正顎手術 ! 


 


也有的醫生會認為 超過幾歲 , 還是不要做正顎手術的好


我覺得也是 醫生個人的主觀啦 ! 


也有醫生認為 結婚了幹麻還要受這種罪


但我覺得 追求 "美麗" 讓自己不要遺憾 ...... 跟結婚單身  沒關係喔 !


誰說 婚後 不能追求美麗呢 ! ! 


當然也是因為 他們遇過很多病患 ,  作了很後悔 再來爐醫生


所以都會在事前說清楚


想做的話 自然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囉


 


我看過有網友 明明變美了 卻一值怪醫生把她弄失敗 術後也不願意再配合醫生 而轉醫生


所以是見仁見智囉 ! ! 


 


我覺得年紀不是問題


有的人 30幾歲    看起來卻不像30幾歲    看來很年輕


當然就不能用年紀  來衡量能不能做什麼


而我也看過20幾歲 看來像30幾歲的 ,  難道他們的年紀真的代表年輕嘛   哈


 


術後不知道是太無聊了


還是疲倦


常常很愛睡 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 


我現在期待著 可以吃火腿蛋三明治  與 漢堡


才要開始增重 ~ ~ 


 


反正我現在就是放輕鬆  .....


把最難的三個月  熬完啦 ! !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