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我常覺得學習本身最難的  都不是學問本身 , 是人性 !!  

Debbie我並非認為  "人性"一定代表負面喔 !!  而是要大家接納  就是會這樣 

 

就拿我媽住院這件事情來說 ,  連續住院兩次 ,  第二次 , 我姊就 出國了 , 因為在第一次住院照顧讓他覺得很煩 , 而第二次呢 , 少了我姊 , 白天除了我跟CC的媽 , 晚上我還得住在那 , 等於一整天都綁在那 ........ 所以我們等了好幾天看護後 ( 原來不是想請就請地到) , 終於交給看護了

 

一切都無關孝不孝順 ,  就是人性 !!  而兄弟姊妹中  會不會因為重擔都交給某個人而心生不悅 , 一定會 .......... 這也是人性 !!  而預防的就是  杜絕人性 ! 在這些過程裡 , 我真是覺得每個人能力不同 , 也許比較起來 , 我們家的女性能力都很好 , 但在這過程裡 , 發現  CC媽媽這媳婦腳色做到的事情令我們嘆而觀止 , 又不是自己的媽 , 卻毫無怨言 ! 每天笑CC , 講白一點 , 如果我是媳婦!我做不到

 

學鋼琴

成人都是懷抱夢想來學琴 ,  拿到一首曲子  就會驚呼地說  : 好好聽喔 ! 我要學 ......

開始練了以後 ,  從第一行以後就下不去了 , 然後不愛練琴 , 這就是人性 ! !  學琴跟其他  去做瑜珈 , 去上一些紓壓的才藝課不同 ! 那些回家都可以不練習 , 鋼琴卻不是如此!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