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真的很可憐 手術後 醫生竟然幫我拉上了橡皮筋


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兩三週後回診 嘴巴張的開矯正醫生才開始使用橡皮筋呢


 


第一週我都不敢把橡皮筋拆下來 ! 因為我怕裝不回去


上週五 (術後第五天)回診 , 矯正醫生給我一包橡皮筋    要我每天飯前拆下來


飯後拉回原來的位置


 


矯正的人都知道 拉橡皮筋真是很難啦


又何況是一個嘴巴無法張太開的我


手指根本申不進去喔


醫生還在我左右兩邊 綁在  ㄈ字型


 


我看網友都有一個可以拉橡皮筋的小鉤鉤    但是醫生沒有給我


 


今天要媽媽去 永安捷運站附近的 向日葵牙醫診所替我買一個


向日葵牙醫的郭醫生與張醫生是我之前學生家長


其實呢 這次我到長庚矯正 都是他們介紹醫生給我的


本來想在向日葵矯正 , 但是我的有難度 需要動刀 ..... 所以郭醫生介紹了長庚醫生給我


更在我到長庚矯正前 , 替我把齒模   X光等所需東西都在向日葵牙醫作好喔


也不跟我收錢 , 讓我省了3000元以上 ........


真是令我很感激呢


 


當然今天媽媽去跟郭醫生要一個 拉橡皮筋的小鉤鉤 也沒有跟我們拿錢啦


雖然是個小東西


但我覺得 我很感謝的是 情誼 ! ! 


這就是我喜歡我的家長們的緣故 .....


即便關係不再了     情誼還是在


不再叫我 "楊老師" 就叫我"靜宜" .......... 延續另一種關係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