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的復原狀況 非常的好喔


雖然我術前臉小 , 不過算是有肉的  (只是身體瘦)


 


正顎手術我覺得最難熬的是前5天


第5天後 只要維持不要感染 , 消腫與體力狀況 都是一天比一天好呢


 


昨天我兩對  爸爸媽媽  座在客廳裡


他們的對話實在令我  氣死啦


 


楊爸爸說 : 變的比較有氣質啦 ....... (錢花的很直得)


我說 : 厚 ~ 我以前很沒氣質嗎 ?  別人都說我以前很有氣質ㄟ


這時不會說話的楊爸爸又說了:


不知道是不是變的有氣質了 , 所以比較有自信 .....


 


明明現在說話需要有點努力 , 我還是用洪亮的聲音說 :


我以前又不會對自己沒自信 !  是你叫我去矯正 我想閑著也是閒著才去的


我並不是不喜歡以前的自己才去的 ! 我本來也抱定著一輩子不要矯正ㄟ。。。。


更何況 我現在天天穿著睡衣   頭髮沒整理 , 鬼才會覺得對自己現在有自信啦 ......


 


楊爸爸就是我們家最不會說話的 難怪每次都把妹妹惹毛    哈哈


 


我是一個屬於   對於外在 不是那麼注重的人喔


但是我會打扮 !  雖然打扮屬低調風 .....


就算以前也會讓別人認為是各乾乾淨淨優雅的女生


 


其實我看過跟我一樣暴暴的網友們矯正開刀前    我覺得他們笑起來甜甜的很可愛


可是開刀後 就是不同的氣質喔 !


其實前後都很好 ! 


只是畢竟人 想要朝更好的方向努力吧


 


我也很喜歡以前照相   一定要笑露出牙齒的自己


我想 以後是不會有那樣的FU囉 !


因為套句楊爸爸說的 : 現在比較秀氣 .....


嘴巴變小的緣故吧 哈哈


 


其實我爬文那麼多網友 我都覺得他們最好看的時候是 "術後三週"


臉有肉   的時候


但過起各月 ,  往往變的過瘦 .... 可能是飲食 !也可能是現代人 很追求 "瘦"


 


真希望我可以維持著鵝蛋臉    (不過我下巴很肥  很難消 ..... 是個胖鵝蛋吧  )哈


 


一週  瘦了2公斤   (其實應該說是前三天瘦的 )  變成43公斤


第五天後 我就是維持著    ( 因為可以喝果汁機打過的粥囉)


我想等到我可以用湯匙  吃粥  .... 就可以增胖啦 !


43公斤  要往上就不難啦 ........我可不要瘦到臉凹掉 ....


 


我深深的覺得術前維持一定體重


還有 更重要的 作運動   是術後恢復好的最主要法則喔


又加上術後   我的作息非常正常 :  11點前睡覺  8 點就會起床


睡的很飽的話 6-7點就起床啦 !  (像個老人)


通過第一個月 不要感染 , 是我現在最主要的目標


 


對於日後需要接受正顎手術的人來說


我覺得 喜歡前後兩個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喔


因為 真的會變成兩個完全不同的人


至少我看我自己 , 應該是兩個不同的人 ! 


只是身邊的人跟我相處 因為講話..習慣動作等關係 !  不會有落差


 


但我的爸爸媽媽們很有趣喔


是因為我目前天天在家沒出門


如果在外面看見我 穿了不同的衣服 ............... 他們也會有 "認不出我" 的恍神狀態


不過我每天照鏡子 都已經習慣現在的自己了 ! ! 


 


真不知道復課後   小孩們會不會以為換鋼琴老師了 ??  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