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整個就是個慢慢消腫的小胖子


下巴附近最難消腫 , 下巴下一片摸起來幾乎是硬硬的


下半張臉 感覺像是個充氣娃娃 , 只能輕碰 , 理面像有空氣一樣 哈


而且不能笑ㄟ    像是面具人 !


 


 


我還無法預知    三個月消腫後是什麼模樣ㄟ


但我可以看的出來 應該是變了一個人


嘴唇變薄了


 


人真是有貪念啊


術前貪心變成小暴


手術後 看見太多網友的例子    又擔心矯正牙齒九個月後  變成楊婆婆凹凹嘴


我喜歡笑起來 看的見上排牙齒  , 其實我並不會不喜歡以前的自己


我喜歡以前照相  笑露出上排牙齒的自己


發現正顎手術的網友 術後  幾乎都只是微笑不露齒 ! 


 


基本上現再只有 "一等親" 看過我啦


楊爸爸媽媽   都沒有什麼不適應的 ..... 不會覺得我不一樣


其實呢 !   如果是每天與自己相處的人 天天看自己的變化


就會習慣現在的自己


根本不會再去跟以前對照


 


昨天弟妹  說要帶布丁來探望我


我想等他來  再戴口罩喔


結果沒注意弟妹已經來了 .....


一走到客廳 讓"一等親"以外的人 看見我的小胖臉啦


 


其實我並不是介意現在好不好看喔


我只是想等到最佳狀態    再讓別人回顧


並不想 讓別人一路看的我   從大胖子 變小胖子   變嬰兒肥  變正常人


 


我依然會持續看網友的分享


有各例子真好笑


有各網友一值要大家不要手術 會後悔


因為他覺得很後悔 變的跟他媽不一樣

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


其他網友撻伐他說 : 難道醫生沒告訴你會有大變化嗎 ?  妳要跟媽媽一樣就不該手術



 


基本上我有兩個媽媽啦  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
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 才是親身的媽媽喔


跟我長的非常像


我現在長的也跟媽媽不一樣啦 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又如何呢 !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