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bbie與臭小皮

小姑姑與CC-足球1.jpg

為了我家CC能成為一個   勇敢在群體中生存的小孩  ,  Debbie我的腳被小黑蚊攻擊到  變成  " 小花 " 了 !   真的很令人崩潰

在我心裡  ,  學音樂   跟   學習一項運動  都是必要的 !  因為我無法教CC彈琴 ,  我很希望他可以長期執行一個運動 !!   學習紀律,與突破的態度 !  不是為了當一個足球員喔 !  勇敢  是很重要的人格特質

 

期待上課

期待上課1.jpg

總是期待上課 ,  到不是踢足球有多好玩 , 而是想去交朋友 ....... 在我心裡  ,  社交也是一個重要的教育 !!  一身球衣很重要 !   明明常常上課像條蟲 , 但只要下課了 , 遇到人誇獎他的球衣 , 他就會得意地說  : 我剛剛去踢足球喔 !! 

Debbie  的OS   :  臭小子   你有踢嗎 ??  

第1頁|全文共6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