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於我的新教學法

" 呼節法 " 是樂理就有的名詞 , 並不是我們後人發明的 , 至於是誰我也不知道

 

數拍教學法

Debbie透過我的老師指引 , 將其放入練琴中當作第一關 , 打開了腦袋的探照燈 , 改變了自身很多的觀念與過去所達不到的地方 , 所以開始將其放入教學裡 ,  不過真正讓 呼節法有步驟化 , 一關關幫初學者建立小能力 , 應該是我的本事 ,  所以在教學中 , 我要為其取個新名字 , 就如同我的 " 筆記教學法 "   "  彩虹教學法" 一樣 , 那就取個淺顯易懂的名字 "  數拍練琴法 " , 所以我不在在文章中用 "呼節法" 這三個字囉

 

腦袋資產

樂理上的知識  大家都可以知道 !  至於  執行後的領悟 !  就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囉 !!  必須真的用過的人 , 加上 腦袋清晰的人才得以發現 ,  所以發現的部分  , 應該也算是我的腦袋資產吧 , 以後會我的教學上的獨特性 ,  當然大家都可以用囉 !!   用多用淺  是個人的本事!!  因為每個人發現的資產會不一樣喔 !  

 

至於我的老師所分享的部分 , 就會寫成設密文章 !!   比如說  我的老師並沒有教我用數拍來背譜 ,  這是我自己領悟的小祕訣 , 那當我分享就不設密 .... 我願意分享 , 但也不接受攻擊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