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心0902-1.jpg

引導式筆記

誘發我想做  引導式筆記  是因為  我發現 ,  從大人高材生 ,  到小孩  都  " 不會作筆記"  ,  既然學琴是全腦運動 , 是腦  與 手 的合作 , 那麼就得各自完成 50分 , 缺一不可

不管你手多靈活 ,  彈琴從來不管理 , 就依然就只有50分 ,  或是  你思緒清晰聰明 , 但不練琴 , 手依然無法得分 , 還是50分

 

沒時間

這幾天  , 有個小孩沒帶聯絡簿說  :  因為 我媽拿去看了 , 你不是說要看聯絡簿?!  

我說 : 這是你自己該看的

他說 : 你寫的都讓人看不懂啊

我說 : 照理說你要自己寫

他說 : 我哪有時間寫 ................. 我每天要寫作業 ..... 要去外婆家 .  要...... 你說 我哪有時間寫

 

當下 , 我又對台灣小孩 無言了 !   我讓大家看一下  , 願意寫的人  深度要學會甚麼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