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0903-1-1.jpg

 

佳樂  的分享

佳樂是一個  有著粉紅色頭髮的  甜美女生 !!   但是 對學琴的  "定"  卻讓我很佩服

 

其實學琴沒多久 , 我都會請大家  自選一首喜歡的曲子 ,   我想透過這首曲子 ,   教會大家 :  如何  自練一首自己喜歡的樂曲

那麼你必須有以下基本能力

 

1.  有效的練熟

所以  我教會大家   "唱音練習法"   與  "呼節法"

2.  做簡單分段

非常簡單的曲析 (只是分樂句啦) , 因為  可以有計畫的完成 , 也練習 看得懂  基本樂句

3.  學會寫指法

沒發現  只會拿到沒指法的都說 " 不會彈嗎" "  ,  沒有絕對的指法 , 只有好不好用 與  合乎邏輯的指法

 

要如何學會呢

不斷的透過曲子   , 練習就對了 !  永遠老師幫妳寫好  , 永遠都不會 ,  我往往會請學生回去  往下寫下一段 ,  再LINE給我看一下 , 免得 白練了 !!   佳樂就是一個很認真  執行這件事情的好學生

 

台北 鋼琴教學 . 鋼琴老師【Debbie’s音樂實驗室】 Debbie的聯絡方式

台北 鋼琴教學 . 鋼琴老師【Debbie's音樂實驗室】2017 年 9月 可排課時段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