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ddy-note1.jpg

成人鋼琴筆記

 

Eddy是個留美回來的碩士 , 我向來不太問成人學生的職業等,   大家可能以為  學琴重在努力 ,  其實 是  : 改變 ,  不管你個性如何 , 在鋼琴面前 都會變得很渺小 !!  

 

這也是我想好好研究引導式筆記的原因 ,  之前我覺得  Eddy卡關很久 , 就是一首曲子"要練很久" , 卻又高練琴量(當然啊! 因為我用的曲子比較難) , 但是  我認為 是因為"看懂得太少" , 或是執行方法 只知其一 

 

結果有天我看見Eddy自發性的筆記 , 我終於懂了 ,  因為他的筆記會寫  "  彈琴需要更冷靜 "

Debbie說 :   你應該要練習  延伸 ,  "彈琴需要更冷靜"  是你彈給別人聽發現無法呈現的問題 ,  但你應該要寫出  " 甚麼方法可以幫助你冷靜" ,   深呼吸  只有那三秒有用喔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