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礎和聲1.jpg

基礎和聲

我非常喜歡這位老師  (但一開始  覺得他很嚴肅) , 留德的人好像都這樣  哈哈 ! 但邏輯強大

 

我不是為了學基礎和聲 ,  是為了   跟他上個別課 !!  所以  他開的課  我都會上

 

做學問前

做學問前   是  做人 !! 

我要找一位老師上課前 ,  會讓 " 楊  瀞 誼 " 這三個字  進入老師的腦袋裡 ,  形象一定是  " 認真 " , 所以我不會因為  簡單而不做 ,  那就  訓練自己 寫快一點囉 !!   寫完  還可以幫同學的忙 ,  常常我都在教同學和聲 ! 同學都說我教得很好 ! 哈哈

 

疊磚頭

簡單   ,  如果你看待任何事情都認為簡單  , 你就再也看不見   不同的面向囉

這老師每次教一個小單元 , 就做一個示範 , 在帶大家練習題 , 再給他看 ,  這就是我想做線上輔助教學的流程 ,   網路上影片太多了 , 樂理書也很多 , 相信我 ....... 會不想看 !!  可是如果每次完成既定流程 , 會像一個個磚頭依樣 , 蓋起一間房子

 

不要貪心 , 每次只要  疊一個磚頭 !!  

 

我正在學  這位老師的引導 ,  疊磚頭的能力 !   不是學四部和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