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課程講義的宗旨

讓大家得以回顧   上課講過的知識

建立彈奏間需要用到的管理 : 知識

 

所以  Debbie並非是   寫好了一本書 ,  而是  從新生教起的過程 ,  每堂課我會知道  接下來需要理解甚麼 , 我就講述一個 重點 , 變成一張講義 , 大家請當作 "大綱" , 這是我學習上覺得反而最有效的方式 , 大綱就是要精簡 , 但當你需要深入探討 , 就要去看  各種書 , 我所講述的知識  可能不只來自 樂理 ,   也來自 曲式(簡易的)

 

以人性來說 ,   常常自己先買書看的人 ............ 會看到  不了了之 , 可能當我給予大家一個概念 ,  你也許就可以理解  書裡  3-4頁到底在講甚麼 ,  而我只會是 一頁喔

(這是一位邏輯很強的老師 給予我的啟發 !我用在教學裡了)

 

新舊生

我會根據新生   每堂課進行後  給予他們講義

當然舊生想要也可以跟我說 ,  但是 ,  我是以新生的進度所寫的 ,  不是  為了  寫一本 樂理書的進度 ............. 訪間已經太多書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