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接受自己
彈琴   其實   是 人生的小縮影 !!   我們人生不也是如此

討厭工作 , 討厭老闆 ,  討厭這混沌的人生  ??   然後呢 ?!   不也鼻子摸摸繼續工作 , 繼續忍耐  ,  但有的人就不這樣 ,  會努力的  沉潛3-5年  用第二專長   跳脫這深淵 ( 但這樣的人是少數)

 

彈琴就是如此    學生問 ( 不是特例   是一種統計學 )

可是  我就是沒耐心   沒辦法像老師你數的這樣慢

Debbie  :  不見得要模仿我 ,  也不要問我  " 這麼慢" 是多慢  ,  每個人不一樣 ,  慢   是讓你  可以反應的速度  ( 可以  看見譜   , 有辦法  數對  彈對 ; 有辦法 手指很漂亮  很放鬆 ) , 看你當下在解決哪一個問題

 

如果我說了  你還是沒辦法 ,   那就是  接受自己沒辦法  , 快快樂樂的彈琴  (  也不要一直說   " 但我的手很卡啊" ) ; 或接受自己  慢一點  達成 , 我有些學生最近令我很感動 , 他們是  進入第二首長曲子  , 沒耐心的人都開始數拍子耶 !!   這就是改變

 

天蠍姊姊語錄  : 問你自己有多想  改變問題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