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美麗  與  存活率

變美麗  慢慢的退居   第二位 ~  存活率  才是  我努力的 目標

我常常看一位  甲狀腺癌醫者的文章 , 當他是一位醫生 , 專看甲狀腺癌 , 就有各種的病患 ,  有人初期   有人 中期復發   有人末期 , 他說 : 我絕對不會說  甲狀腺癌是 幸運的癌

 

我似乎看懂了一件事情 , 大家常在  五年內  十年內   告訴別人說 :  其實  沒甚麼 ~ 

而復發與轉移的   往往都是 10年後的人

這位醫生  還常遇到  很蠻皮的病人  :  只想追蹤  不動刀 ,  轉移後  下場都  一發不可收拾 ~~ 

 

所以呢 ! 我認為  癌就是癌 ,  如果希望10年後  是健康的人 , 那就好好的  重視它

 

重訓

我一項很規律地上重訓課   也沒打算停下來

我發現 一個  健身中心 , 常常有女生  一練  練三年 ,  也沒想要停下來   自己練不要教練 ~  就是  很規律的   持續

Debbie我  應該也是會這樣的 ~ 

 

只要達成目標 ! 為何要自己練呢 ??哈哈

 

說話

我自己是老師   非常明白 , 一位老師或教練  如果願意   多說話   都是自己的熱情 ~ 因為  上課說很多話很累

我的教練  每次在祖間休息  都會  說很多話

 

例如   : 最近開始 告訴我如何計算一天蛋白質所需  

然後 一質問我  今天吃甚麼  ?  還差多少 ................

 

他說 : 學生老是上了一段時間後   說  "教練  我怎麼沒瘦"  ( 因為根本繼續亂吃 )

所以教練說 :不如我來督促學生好了

 

手術後

手術後 第一堂課教練說  :  我只打算今天做很輕很輕   次數多就好

但第二次上課後  又開始 給我加重量

這樣很好 ! 不要把我當作病人 ~~ 

 

昨天教練說 : 我覺得妳今天很奇怪 ~  以前  做不到就停下來 , 今天為何都不會停

我想  : 可能是  因為  想活久一點吧 ~~ 

 

接下來  我要把教練課改成  一周三次 ~~  因為我覺得有教練  比自己做  有效率  多了 ~ 濃度高多了 

教練課的錢我是絕對不會省的 ~因為 也是保險公司付的 哈哈

買醫療險是為了 核銷  住院花費

買重大疾病險  是為了生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