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

我越來越懷疑 努力的定義

但是  也尋找並執行 我認為的  努力的定義

 

最近許多才藝都必須停課,  想當然來說   老師們有  收入上的損失,   就像我教練, 他說  我有幾個群組,   其他教練都說 : 快要失業了

而也逼迫著 很多老師不管是願意不願意  , 都得做線上教學.................

可以這樣想 :  經過這段期間    就會變得更有能力更為強大

那當然有人是被逼的    根本就不想做

 

不想做

我就是不想做 ,  雖然 我的論文 講到線上影片,   (當然指的是 : 非同步教學)

因為我認知到一點  ,  我不是學校老師   沒有需要被逼著做甚麼

我其他同學如果是在學校外教學,    就會問家長  願不願意視訊上課............

 

我已經全面改教成人,   成人  就自己練習 , 不然就是休息 ,  根本不需要 在這段時間  視訊上課........ 晚一點學琴也不會怎麼樣,    其實說坦白一點,   小孩晚一點學也不會怎麼樣  哈哈哈!   但是老師會收入短缺

所以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做!

 

為何我不想做?

如果我要做    就是為了  尋找    想要線上上課的族群,   不會把原先是   實體上課  ,  變成  線上上課,   因為本來就是不同族群
 

錢流

另外 就是我意識到了一點 ,  傳統上  都認定  : 你要很努力工作    才叫做努力

大家想想  為何要努力工作 ,   不就是為了  錢流嗎??   

我每天就是陪CC ,   跟看財經節目 ,   早上就是   看一下股票............... 達成目標 我就收工,   這就是我的錢流 

 

有天我看一個財經節目,  一個年輕藝人,  跟一個存股達人  年紀比較大

存股達人說 :  其實 太快財富自由也不好,   因為工作  還有其他成就感 總總

接著問  年輕藝人  :  其實如果你太快財富自由,  不用工作   你也不會開心的

 

藝人說:   我會很開心耶

哈哈哈哈

 

這就是傳統與非傳統了 ,    假如很快的財富自由,   可以去選擇   "  我是為了 成就感繼續工作 ",  或是   "我去追求  其他事務的成就感 ",   但不會  擔心錢流,   也不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

所以我不會做  視訊教學!  也許  比起其他人被迫的要學會 ,   我好像弱了一點

 

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   :   時間花在哪   成就就在哪

大家在學視訊教學,  可以得到知識與成就感,  我真心的感覺很棒!!    但是  我只想看  財經節目 , 這段時間   股市非常困難 , 但我只專注於   :  每天達成收割 ,  接著 就把錢分流  進入 : 日收益帳戶 ......... 

這就是我  不同的   努力定義!!!!  

 

所以當同學在問 :  你們  學生有停課嗎?    ( 而我的同學因為有學生決定 停課  不上視訊    有點苦惱 )

我說:  還沒強制停課   我就決定 停課了

我的工作室  只有 CC進得來!!     當然我也是強力消毒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