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確之後

就在我費盡千辛萬苦地  完成  正確  . 背譜  ........... 老師才會說 抽象的事情

(音樂真的無可避免  抽象這一塊 , 但只有抽象   真的很難教人 )

 

老師說  :  我覺得你這一段很奇怪 ,  根本跟貝多芬要的東西不搭  ,  雖然寫著 P  (弱) , 但是要一種   有事的弱  (老師 , 請問要甚麼事 ?? ) , 有個性的 , 然後到了下一段找到了疑問解答 , 不是要你這種 , 事情做完了 , 開始很安逸 , 雲淡風輕的弱

 

說真的  , 我真的跟  貝多芬不熟 ,  誰知道  他到底想幹嘛啊

就算他託夢告訴我  :   我這段 很有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但  到底是甚麼事啊??  

 

改變

我只能朝著  有個性 ,  不安逸 , 用比較不圓的手腕  彈每四個音   

老師說  : 好多了   

 

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    貝多芬要   甚麼事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好我的老師   比較架構核心 ,  抽象的東西  講得不多 ,  而且比較能傳遞   改變動作   調整意境 ............... 

有天我看新聞   , 一位老師教學生  ,  就是坐在一邊  , 跟著他學生音樂  唱  很誇張的聲樂式旋律 ........... 我這個創意力不足的人 , 常會先想  : 妳學生  拍子準嗎 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