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210祈-雙筆記.jpg

這個小孩  ,  從一來  就令人  有點頭痛  ,  不是不可愛 ,  對人很討喜 ,  做事  會令人發瘋

現在Debbie手上的學生 , 我只有一個期許   :   改變過去的  學琴習慣  與  重建腦袋  

 

練琴最困難的是   :   是在練曲子啊 ! 但每周都不知道在練甚麼,成效差  與  品質低落

起因 : 不長腦  ,  這是這個世代   最令人辛苦的事情了   , 但我也開始接受了

所以對於我來說    我送給他們的禮物就是   腦袋可以思考  , 勝過   只是會彈琴

 

祈 :   我這周筆記   終於沒有被我媽退貨了    (開心)

有個成人學生告訴我   :  成人學琴需要短期有成就感 , 我告訴他  : 很難 !!   因為 彈短曲也沒有成就感 ,  要有成就感就得完成一點長度的曲子 , 但是  這得靠  自己有毅力走完 , 才能得到成就感 , 成就是  就是雞生蛋 , 蛋生雞的問題啦

 

祈  很開心 ,  得到成就感 ,  但之前也常練琴到要哭耶 !!   媽媽也快要發瘋了 ,  就是因為 努力再努力    才能得到一點成就感 !  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