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1.jpg

 

有學生問我  :  為何 要寫指法  ( 指法  只是  分析中的  其中一小件事呢 )  ? 這樣不是依賴嗎 ??  我以前老師說  不要

Debbie我不能說同業的壞話 ~  我只能告訴大家 ,   我的第一年 就是要架構大家好習慣 , 我一定會"教"

大家想想  : 你是要 浪費很多時間重複彈錯 , 還是要  經過思考設定 , 節省正確完成的時間 (  另外  指法不一致 , 樂句無法順暢 )

 

孫儷的筆記

孫儷是我非常喜愛的演員 ,  因為我覺得 他很有深度 認真  敬業

大家想想   :   劇本都有字了 , 幹嘛作筆記  ??   

就如同  

 

樂譜都有  音了    幹嘛做註記 ??!!  ( 開放   大家自己想 )

第1頁|全文共4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