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了手腕的  River Flow in  You

 

大家來回顧一下  ,  一開始學琴 完成了  正確 這一關   ( 不知手腕要動 為何物)  的影片

人物寫真 : 嘉

Debbie我  以前很不喜歡教男生 , 又軟弱 ,  堅持度很差

但是我最近卻發現  , 這一年來 ,  我手上的男生學生越來越多 , 而且   表現很好喔 !  非常認真 ,  一值在解決問題

 

說說嘉  , 其實  再  學琴第二期  (超級小白)  就開始練習這首曲子 ,  這是老師的教學模式 ,  第一年  大家無法彈困難的古典 ( 我試過啦 ! 陣亡一堆人) ,  可以從這些優美的曲子入門喔 !  當然 也陣亡一些人 , 可是因為前面的學長學姊提供慘痛的經驗 , 讓老師更知道  , 要如何  拆解  , 給予大家 (  畢竟有時老師覺得 很簡單 , 卻要大家的命 )

 

其實在嘉 後面的學生 ,  我會先用  一首C大調的 : Kiss The Rain 入門 , 同一個韓國 演奏家的曲目 

為何老師會選這些曲子呢 ?   

是網紅曲  : 沒有人覺得不好聽

學琴的人很苦 , 要很辛苦練習才有機會達成 , 但旁邊的家人 常常很毒舌   (  老師不希望  大家被攻擊的  失去信心啊 )

老師眼中只有  曲式

不管甚麼曲子 , 我都只是要教  結構 , 這首曲子 , 其實很工整喔 !四小節樂句很明顯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