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族群

朋友說   :將來你的族群會非常的鮮明  , 因為你的文章有魔力

我想  :  所謂的魔力就是    "不會吸引每個人"  哈哈   因為  鮮明 ~~ 

 

今天有位新生   說  "  老師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, 我覺得非常有趣  .............. "   ,  竟然  有人說 我的文章有趣耶  ( 沒被我嚇死就是了 ...呵呵)

雖然  在累積對的族群中 , 真的有人讓我  忍不住"  有點想提高八度  "   "  有點需要耐著性子不要翻白眼" ............... " 有點忍著不要講太直的話"  ,  但我真的感受到我的學生族群  越來越鮮明

 

在我自己的努力下 , 我也發現了自己的  翻轉教育   開始  出現了我設定的模型   

 

走在前面

走在前面   要忍受  別人  覺得妳很奇怪

10多年前  我開始寫部落格  ,  身邊都沒人寫 ............. 但現在看看 , 部落格  都快退流行了呢 !!   這就是時代的威力 !  

 

我跟同學聊天 ,  聊到我的論文 ,   我覺得  古典界的   都對於我的論文  有點 " 疑惑 "  (也許現實生活裡  他們不會想這樣做) , 就跟當年  我開始寫部落格 , 大家都不覺得需要寫 一樣 ( 哪之10年的光陰   , 時代變遷的如此快)

 

同學說  : 你要看看  教授  接受你的題目嗎?!!  

我跟同學說  :  我對於學術  興趣不大 !  我要的是  研究了學術 卻翻轉了 我的工作生活 ,  說現實點   : 我就是要靠這份工作  過好日子啊 !!  

 

能不能  與  可不可行   在於   我能不能說服別人 !!  畢竟  在古典界裡  就是很少人這樣做 , 更別說在  學校裡學術圈裏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